四大利空导致今日A股暴跌

2010年06月07日 15:25  CNTV综合 我要评论

  美股深跌让羸弱的A股市场承受巨大压力,本周一两市早盘深幅低开,温和反弹后逐波回落,成交量较上周五同期有所放大。煤炭、金融、钢铁板块因买盘不足跌幅较大,压制股指表现,创业板、电子信息、铁路基建板块受资金关注涨幅居前,利空笼罩下大部分个股表现乏力纷纷回落。市场前低岌岌可危和重重利空不断冲击的情况下,投资者信心濒于崩溃。

  【利空一】年内全球最大IPO提速 农行9日上发审会 15日A股上市 次日H股

  农行公布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称,农行拟A+H股同步发行,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所募资金将用于充实农行资本金。6月9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审议农行首发申请。本次发行后,中央汇金将超过财政部成为农行最大股东。

  【利空二】土地增值税征管从严 楼市调控再加码 二套房认定新规施压房地产市场

  今年四月公布的《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通知》要求税务部门,严格按照税法和有关政策规定,认真做好土地增值税的征收管理工作,对定价过高、涨幅过快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重点清算和稽查。

  【利空三】美股大幅下跌 道指重挫3.16% 恒指大跌467点

  受非农就业数据不及预期以及匈牙利可能发生主权债务危机等消息影响,周五美国股市大幅下跌。

  【利空四】欧洲债务危机愈演愈烈 银行业面临危机警告

  自从一番吵闹推诿之后终于整出了7500亿欧元的欧洲稳定机制基金,欧盟官员就理直气壮说他们已经做了所有该做的事,现在“就看市场了”——摆出一副受尽委屈、再有问题那就是市场存心捣蛋的架势。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