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小盘股强势拉升 沪指低开高走

2010年06月08日 09:4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今日早盘,两市继续低开,低开后,沪指快速向上翻红,盘面看,有色板块在黄金股的带领下强势拉涨,金融股全线飘红,传媒、家电、物联网、电子信息等中小盘个股急速拉升。

  截止9:40分,沪指报2521.27点,涨9.20点,深证成指报10041.47点,涨46.37点。

  从市盈率、市净率、成交量、换手率4大指标来看,A股均已接近2008年底、2009年初时的市场底部特征。同时考虑次贷危机爆发以来充足的流动性、以及农行7月中旬上市的政策呵护预期,目前市场很可能已处于中期底部,因此投资者应克服恐惧、静待反弹,而不宜盲目割肉操作。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