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融资融券新增5家券商

2010年06月09日 08:53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聚焦融资融券

  

    中国证监会日前新核准了申银万国、东方证券等5家证券公司开展融资融券业务试点的申请,同时降低试点的准入门槛,以“最近一次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为B类以上,最近6个月净资本均在30亿元以上”为标准,并允许国元证券、齐鲁证券、西南证券等15家证券公司开展试点准备工作,分期分批核准其融资融券业务资格;一旦全部通过,可开展融资融券业务试点工作的26家券商所拥有的营业部将达到4191家,占证券营业部总数的53%。 此外,首批6家券商的融资融券交易试点运行平稳,截止到5月底,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交易累计成交额为30.5亿元,其中92.7%为融资交易。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