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利好引发暴涨 银行股集体飙升

2010年06月09日 15:34  世基投资 我要评论

  午后开盘股指延续震荡下滑走势,两市均已跌到全天最低水平,沪市再次一度考验2500关口,从盘面上看,近期个股行情演绎的较为精彩,但金融等指标品种连续走弱还是对市场形成压力,导致部分获利筹码在行情根基不稳的情况下兑现出逃,进一步形成新的下跌动力,短线来看,继续关注好2481点前低,近期只要不破该点位,则不必过于恐慌。截至下午2点,银行股在1点40左右集体放量反弹,中信银行(601998)最高彪涨停,多数银行股反弹幅度都超过4%,一举带动指数大幅度回升,沪市一举由下跌10余点到最高涨40余点,5日线也一举获得突破 .

  中信银行(601998)(601998)突然直线飙升拉涨停,刺激银行股全面爆发,宁波银行(002142)(002142)、华夏银行(600015)(600015)、浦发银行(600000)(600000)、北京银行(601169)(601169)均大涨超5%以上。引爆大盘指数疯狂拉升,沪指一度大涨超40点,深成指大涨140多点。

  今年一季度,银行业实现了超过市场预期的增长水平。从上半年表现来看,银行业仍处在业绩上升期,但业绩增速或出现下滑。同时,由于受宏观经济影响,以及房地产行业和地方融资平台贷款风险的担忧,银行业未来的不确定性加大。银行股目前处于估值地位,投资价值或已显现。

  机构来源:世基投资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