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资金致中信银行涨停 敢死队所为?

2010年06月09日 15:24  长城证券 我要评论

  午后两市股指延续早盘的高开低走态势,沪指一度跳水翻绿,在深成指接近翻绿时中信银行直线放量上涨,经过短暂休整后坚决封停,银行板块形成合力,宁波银行也强势封停,多只板块个股涨幅超过5%。银行股暴涨后券商、保险、地产、石化双雄等成为了第二轮上攻的主力,整体权重股形成联动,目前两市各自5日线、10日线压制均被突破,市场做多信心再度重拾。

  中信银行在涨停前成交不过2.3亿元,简单判断也就是1亿多的资金便使该股升至涨停区域,从而带动大盘在双十字星后走出颓势。如果晚间消息面确认目前的异动与农行今日过会的消息未有联系,或者政策面未有利好跟进,则游资启动此次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此种权重股被资金快速追捧至涨停的手法,也只有近期频频制造受行业突发利好刺激从而一日游涨停的“敢死队”所为。资金性质如果明晰,操作策略便好制定,个股的普涨能够持续难度仍偏大,深成指受制30日线及平台上沿阻力,空间相对较小,个股仍以高抛思路对待。

  (长城证券)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