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股大涨只会昙花一现?

2010年06月09日 16:19  联讯证券 我要评论

  周三大盘午后在蓝筹板块的带领下出乎意料地突然大幅拉升,但也在情理之中,农行上市之前,管理层是不会让股指大跌的,至少要保持平稳,以让农业顺利发行,今天的蓝筹股上涨估计是“国家队”资金所为。笔者认为蓝筹股大涨只会昙花一现,维持不了多久,“二八行情”更不会出现,因为今年的基本面并不支持大盘股的上涨,欧洲等海外经济复苏的不确定性以及国内调控政策的左右摇摆,都造成了复杂的投资环境。对于后市,6月份上证指数会围绕2481点到2680点上下200点之间震荡,不会出现突破上涨或突破下跌;但农行上市之后,市场有可能转头向下跌破2481点。在目前的行情之下,中小盘个股的机会层出不穷,笔者继续看好低碳经济,新疆和超跌的次新股板块,操作策略依然是逢低买进,逢高卖出,不追涨,不杀跌。

  (联讯证券)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