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周四走势

2010年06月10日 07:55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恒基投资

    在大多数投资者还在彷徨和犹豫不知道市场的底部将在何方之时,市场渐渐成功地脱离2500点,悄悄地开始向2600点进军。

    联合证券

    短线市场继续受均线压制,波段高点持续降低,预计市场仍将维持弱势,套牢较深的投资者建议波段操作,减少亏损。

    广发证券(000776)

    中信银行(601998)率先封死涨停,银行、保险、券商甚至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纷纷发力上攻,如此急功近利式的上涨恐怕不是权重股的价值突现,目前深成指已接近30日均线,中期均线的压力意味着反弹的高度十分有限。

    摩根大通

    虽然短期内A股市场上行仍存在压力,但当前A股平均市盈率为15倍左右,投资价值仍在,下行风险并不大。

    里昂证券

    中国政策收紧可能到年底就告一段落。建议投资者从第三季度开始逐步增持A股,未来A股将扮演亚洲股市先行指标的角色。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