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经济数据牵动市场敏感神经

2010年06月10日 15:38  CNTV综合 我要评论

  周五经济数据会给市场带来压力

  沪指早盘低开,显示短线资金经历反弹后,兑现利润意愿高涨。但是两市随后的走势却逐步转强:一方面中小板综指再度创出反弹新高,另一方面短线资金兑现利润后,股指却没有继续下行,沪指早盘的低开似乎有诱惑短线客出让筹码的迹象,谨防市场尾盘再度出现回升。此外从技术指标来看,KDJ指标再度出现金叉,MACD指标持续出现底背离,从这里来看市场技术性反弹还未结束。

  大盘上有十日均线压制,下有五日均线承托,在权重股再度萎靡之时,股指磨人姿态也再度开始显现。并且深圳成交金额也再度超越上海。那么由此我们的策略依然是弃二从八,把握个股的局部性机会,当然那些超涨的,明显脱离基本面的还是回避一下为好。

  消息面上,农行过会的消息应该属于短期利空释放,反倒利好市场;CPI超3%的传闻对市场的实际影响更大,由于此前管理层制定通胀控3的目标,因此一旦CPI超过3%,市场可能要进入加息周期,因此谨防明天经济数据公布给市场带来短线压力。

  由于农行过会时间表已经确定,按照预期来看,农行可能7月中旬上市,在农行上市前我们预计市场将继续维持W型整理,短浅两根十字星后出现反弹,技术指标金叉,反弹有望延续。短线密切关注沪指2650点短线压力位,箱体上轨依旧关注2749-2783点。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