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挖掘三新的中期机会

2010年06月11日 15:55  长城证券 我要评论

  长城证券 康崇利

  午后股指摆脱了早盘冲高回落的调整态势,有色、钢铁板块轮番活跃盘面,莱钢股份接过了中国铝业的护盘大旗,直接强势封住涨停,带动了整体钢铁板块的快速联动上涨,但此次与中信银行涨停时有所区别,权重股未能群起合力上行,追涨意愿明显降低。

  端午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被即将来临的假期以及世界杯所影响,参与积极性降低导致成交量萎缩,板块活跃度稍差,个股零散机会需甄别把握,可不急于参与,继续耐心等待节后机会,CPI数据出炉后再度引发通胀及人民币升值的关注,相关品种6月份后半段可以耐心挖掘,新材料、新能源、新科技等“三新”为中期主线。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