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丈夫的谎言(2010.3.1)

2010年03月11日 11:37  我要评论

    大家好,这里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欢迎收看《经济与法》。画面中这个女子名叫郭江华,家住河南郑州。2008年7月,郭江华的丈夫遭遇车祸,撇下她和2岁的女儿撒手而去。处理完丈夫后事的一个多月后。一天,郭江华,无意间打开了丈夫生前使用的手机,没想到就此揭开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丈夫生前手机从不离身,如今静静地放在那里毫无声息,郭江华下意识地开了机,信号灯一闪一闪,一股莫名的哀伤涌上心头。这个时候,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

    丈夫已经去世一个多月了,谁还会打来电话?来电显示不是本地号码。郭江华接起了电话,里面传出一个女性的声音。

    她说找刘瑞宾(郭江华的丈夫)。我想应该是他朋友啥的,人有异性朋友都很正常,我说刘瑞宾不在了,你要是他朋友跟你说一声 以后不用找他了 我说他出了车祸。当时她说不可能。

    对方显得很惊讶,郭江华急忙解释这是真的,对方仍然不信。

    她说她非要找刘瑞宾不行,然后当时头疼,我就感觉不可能这个事情。

    郭江华感觉对方的态度有点过头了,刚想发火,没想到对方反倒先急了。

    她说我是刘瑞宾他的老婆。

    怎么可能,我当时一下子就蒙了,感觉这简直是开玩笑,我说你这个人有神经病,我说这个不可能,我说他怎么可能,我说我是谁啊,我的孩子那么大了。

    电话是不是拨错了?难道对方的丈夫也叫刘瑞宾?可天下哪有这么巧的事情?郭江华又试探着问了一些对方丈夫的情况,竟然完全吻合,对方说的正是自己的已故的爱人刘瑞宾,这下子郭江华真的晕了。

    郭江华是郑州当地人,刘瑞宾老家在河南偏远农村,后来当兵复员来到郑州工作。2000年前后,郭江华和刘瑞宾相识了。很快两人就开始了热恋,刘瑞宾的关怀备至,让郭江华每天都沉浸在无限的幸福当中。

    我就感觉,我感觉我一辈子托付给他,我觉得当时还是比较放心,我感觉这个人还是比较承担责任,包括对家庭,对他,包括,因为他比较孝顺,包括对他妈,我感觉一直都很好。

    经过几年的相恋, 2006年5月8日,两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婚后一年,又生了一个女儿。

    我不在乎他的经济条件,我想一个人对我比较好,另外一个,我想对他,我也喜欢他,所以说俩人就结婚在一块了,那时候租的自房子结的婚。

    这是当时照的结婚照?这是我妈,我妈他们都在,这是我弟弟他俩,这是我亲弟

    郭江华说可自己是刘瑞华名媒正娶的妻子,从相恋到结婚再到生子,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将近八年,这八年里一切相安无事,没想到丈夫人去世了,反倒有人来和自己争老公了,所以电话里听对方说刘瑞宾是她的丈夫,郭江华便忍不住和对方理论起来。

    见郭江华这边也不依不饶,对方反倒显得平静了,说刘瑞宾到底是谁的丈夫,两个人也不用在电话里争来争去,去问问刘瑞宾的姐姐自然就清楚了。

    你要真接受不了的话,我说我也接受不了,你可以给他姐打电话,然后就找到他姐。

    刘瑞宾的姐姐也住在郑州,姑嫂相处八年情同亲姐妹。关了手机,郭江华马上用自己的手机给大姑姐打了个电话。

    我当时问她,我说姐有个女的打电话,她说她是刘瑞宾他老婆,我不知道这到底这事怎么回事,我想问问你怎么回事。然后他姐说,那是以前的事情。

    大姑姐刘女士似乎并不太在意,只淡淡地回了一句,便挂了电话,郭江华的心里安稳了不少,思忖着打电话的那个女人,无非可能是丈夫之前处过的一个女朋友而已,因为丈夫生前承认过。

    你介意不介意我以前,我就给他开玩笑,我说人结婚以前,人都会谈朋友,我说你可能有,我说,我没有。我和你以前也有男孩追我,开玩笑嘛,我就没有在意过。

    神秘女人的一个电话,一直让郭江华心里感觉不是个滋味,而与此同时还有更为重要的事情正让郭江华劳神操心,她从交警那里得知,丈夫车祸事故中的肇事司机突然翻供了。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