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再拨款1140万港元赈济内地旱灾

2010年04月15日 10:52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中新社香港4月12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12日再从赈灾基金中批出3宗共1140万港元拨款以赈济广西、贵州及云南受旱灾影响的民众。加上早前批出的1.242亿港元赈灾拨款,至今香港援助内地旱灾灾区的累计拨款额已达1.356亿港元。

  特区政府发言人12日表示,赈灾基金谘询委员会已设立特别机制,加快处理救援机构为赈济受是次旱灾影响的灾民而提交的拨款申请。

  发言人表示,3宗拨款分别为674万港元拨给救世军,342万港元拨给爱德基金会及124万港元拨给中国福音事工促进会。特区政府期望今次拨款能对广西、贵州及云南受旱灾影响的灾民提供适切援助。

责编:韩文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