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丹话博鳌

2010年04月11日 15:19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网络络电视台海南4月10日电(记者诗嘉)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记者眼中的博鳌小镇是怎样的面貌?这次年会报道的媒体竞合如何体现?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欧阳夏丹是第一次来到博鳌小镇,她评价这里说,“博鳌是一座充满魅力的美丽海岛,令人流连忘返。”今年是博鳌亚洲论坛的第十个年头,博鳌的巨大变化,俨然成为夏丹特别关注的地方,她走访了博鳌永久会址,采访了丹麦首相拉斯穆森,感受了忙碌密集的博鳌会期。让我们跟随夏丹,分享她在博鳌的美丽收获。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