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龙永图周文重将合作促进博鳌亚洲论坛发展

2010年04月11日 16:12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记者任威风 刘慧 博鳌报道)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9日下午在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本人将卸任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由中国前任驻美国大使周文重接任。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先生10日告诉中国网络电视台记者,他本人和龙永图以及周文重都是多年的好朋友,两任秘书长都在不同的岗位上为中国的外交和外贸事业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和贡献,龙永图卸任秘书长后将作为博鳌论坛咨询委员会的顾问,他和周文重的合作还将继续为博鳌论坛做出贡献,而且在其他的国际领域还可以继续看到龙永图的身影。

    刘长乐主席介绍说,周文重大使作为资深的外交家,肯定会在博鳌亚洲论坛这个新的舞台上展现出更加有魅力的风采,

    刘长乐高度评价了博鳌亚洲论坛创立10年来的成就及上一届理事会的贡献,他指出,博鳌亚洲论坛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出中国乃至亚洲,这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过程中间话语权方面的一个巨大突破,是中国寻求和谐和平舆论环境及外交环境的尝试,现在看来,这种尝试很成功。他认为在将来博鳌亚洲论坛的发展过程中,大家会越来越看到这届理事会的努力。

    刘长乐介绍说,作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媒体伙伴,十年来凤凰卫视全程参与和见证了论坛的创建和发展,他表示,凤凰卫视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博鳌亚洲论坛,支持新一届的理事会。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