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永图:对重大问题反映的及时性论坛还应再改进

2010年04月11日 19:12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4月9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4月11日傍晚,此次年会的闭幕新闻发布会召开,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龙永图表示,论坛应该马上把重大问题反映出来,这个问题还需要改进。

    记者:我是经济日报记者,我向龙永图先生提一个问题,这八年来博鳌亚洲论坛一直受到了很好的社会反响效果,但是我们注意到一个问题,今年主题是绿色、复苏,以后讨论这种问题的时候咱们会不会把着眼点更多的关注于现实一些,比如今年中国一些省区发生严重的干旱、包括龙先生的家乡,我们在讨论绿色复苏的时候,我们是不是能更多关注国家,比如中国目前发生的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然后讨论出一些能够有用的方法,谢谢!

    龙永图:我觉得这个问题提的很好,但是我觉得一个论坛由于我们在确定我们的议题、确定我们的分会场的时候,我们提前了2、3个月,所以有时候它很难预见到最近2、3个月当中发生的大事情,这说明我们对重大问题反映方面还没有得力,这方面是我们需要克服的问题,论坛应该马上把重大问题反映出来,这个问题还需要改进。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