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断然否认借施压高盛助推金融改革

2010年04月22日 10:43  新浪财经 我要评论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21日(北京时间4月22日),奥巴马总统在接受CNBC的采访时表示,白宫推进对华尔街的金融改革与高盛受到美国证交会指控民事欺诈之间没有任何联系,而他本人是从CNBC上看到高盛被控事件。

  奥巴马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他一直为推动金融改革而尽力,而不是现在才提出金融改革。

  在此之前,美国一些观察家和学者质疑政府指控高盛的时机,以及当局是否参与到施压高盛,以期借此推进金融改革。奥巴马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机构,该机构与白宫没有任何有关指控高盛的沟通。

  奥巴马说:“我们是在CNBC发现这件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指控高盛欺诈)。”

  当问及奥巴马是否关注到前白宫律师克雷格被高盛公司聘请为公司代表一事,奥巴马说:“他是在美国的高级律师之一,我相信他会有很多客户。”

  奥巴马已增补强烈的道德规则,以防止前政府官员游说白宫。(皎宇 发自美国洛杉矶)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