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成钢独家专访丰田章男

2010年03月02日 09:34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3月1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丰田章男在发言中表示,丰田汽车包括中国在内,在全球范围实施了大规模的召回,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影响和担心,他对此表示真诚道歉。

    包括丰田章男在内的有关高层今天的发布会都悉数到场,可见其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会上,丰田章男正式就脚垫、油门踏板、制动系统三方面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表示:“丰田汽车认为发生了问题重要的是不隐瞒,一定要把顾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而且根据当地的法律采取适当的市场对策,并且问题发生的原因一定要深挖,防止再次发生。”

  丰田自今年1月起因多次大规模召回汽车备受关注。日前,中国质检总局就丰田汽车公司部分车型缺陷发出风险警示通告称,使用丰田品牌或雷克萨斯品牌车辆的车主如发现车辆加速踏板和制动系统的功能表现异常,请立即反映有关情况。

  丰田于去年12月在中国对从日本进口的“雷克萨斯ES350”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汉兰达”等4种车型共约4.3万辆车进行召回。今年1月下旬再次向中国主管部门申请召回中国国内生产的约7.5万辆SUV“RAV4”。

延伸阅读:

  [现场直击]丰田章男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丰田章男提出3条措施保证中国消费者权益

  丰田力挽中国顾客信赖

  丰田中国市场销售受影响

  [丰田章男中国行]发布会上用诚恳打动了大家

  丰田章男的危机公关路线图

  各方评论 丰田事件应成为中国汽车业学习样本

  丰田章男抵京 叶檀抛三问

  加拿大也要求丰田公司参加听证会

  丰田章男接受CNN访问

  丰田章男:美国国会山的“道歉之旅”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