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莎莎国际高收5.6港元 上涨空间逾10%

2010年03月03日 18:15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香港化妆品零售和批发商莎莎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0178。

    内地旅客是香港零售业的重要客源,他们的消费占香港零售股本地业务收入30%-50%。在春节黄金周,内地访港旅客占整体访港旅客超过70%。莎莎国际深受内地旅客的欢迎,在大年初一到年初七期间,集团的香港和澳门分店的零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5%,相信在内地庞大客户群支持下,集团经营前景明朗。

    莎莎是亚洲最大化妆品连锁店,零售业务遍及内地、港澳、台湾、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集团在金融海啸中,灵活调节销售策略,重点推销中、低价货品,成功维持客源量。随着经济回暖,集团去年第三季营业额录得15%的按年增长。另外,内地大力推动内需,鼓励旅游消费,预期访港旅客继续增加。

    莎莎国际的股息率是4.5%,表现不错,股价在今天首度高收5.6港元,投资者可趁机吸纳,等待突破阻力位后,上望6.5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