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农经]记者追踪:上餐桌的狐狸肉(2010.3.5)

2010年03月05日 22:44  CCTV-每日农经 我要评论

  

    提起狐狸养殖,您一定会想到裘皮,一张白狐皮的价格在400元以上,这也是养殖户们最可观的收入。而在江苏金坛,同样是白狐养殖,一只狐狸的收入却达到了600元,高出了200元。这200元并不是狐狸皮的收入,而是来自狐狸肉。在当地,一斤狐狸肉的价格卖到了30元,成为狐狸养殖的增值收入。在人们的印象中,狐狸肉因为有一种臊味,所以一直难以上餐桌,而在养殖上为了保证毛皮的品质,更注重饲料的品质。那么,这上餐桌的狐狸是怎么养出来的,在养殖方法上又是怎样保证食品安全的呢?狐狸肉的市场现状如何呢?本节目将展开调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