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电脑升级潮推高瀚宇博德

2010年03月23日 10:38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近日,体育用品股录得不错的升幅。匹克体育(香港交易编号01968)较介绍前上涨超过20%,特步国际(香港交易编号01368)较介绍前上涨超过28%。

    今天将焦点放在电子板块,介绍瀚宇博德,香港交易编号是00667。

    瀚宇博德是全球最大的印刷线路板生产商,市场占有率达40%,主要客户是台湾五大笔记本电脑生产商。受惠于环球经济复苏,公司去年下半年的业绩表现理想,盈利达到6135万美元,同比增长超过20%,负债率下降7%,财务状况健康。

    公司在近年积极增加厂房,进一步提升产能,目标是将市占率扩大至45%。另外,随着Windows 7推出,笔记本电脑将迎来升级潮,为公司带来新商机。

    瀚宇博德的股价在公布业绩后最高曾到达2.63港元,创上市以来新高。以现价计算,公司市盈率只有7倍,估值吸引。但投资者要留意,由于它不是热门股票,短线有回吐的可能。因此,可以在2.2港元以下吸纳,中线目标看3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