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吃个明白——做出好吃的米饭(2010.4.1)

2010年04月01日 20:22  CCTV-消费主张 我要评论

进入[消费主张]>>

  

    你会煮米饭吗?同样的大米煮出的米饭为什么会有很大的口感差异呢?用什么样的炊具煮饭更好呢?米饭当中究竟藏着哪些学问,又有怎样的误区?

     穿出另一个你

    新衣服,旧衣服,翻箱倒柜一清理,全都成了包袱。新创意,新思路,服装设计一下刀,化腐朽为神奇。

     吃个明白话豆浆

    有这么一句话,叫做“宁可一日无肉,不可一日无豆”,这豆制品历来都很受老百姓欢迎,豆腐,好吃,豆浆,好喝,自己在家做豆腐的人,不太多,自己在家打豆浆的人,可是真不少。商场里豆浆机卖得越来越俏,报纸上有关豆浆的好处越写越多,如果你还没加入喝豆浆的行列,是不是OUT了呢?

    吃个明白议剩菜

    隔夜菜看似平常却暗含危机,弃之可惜,留之却如何避免后患?专家为您指点谜经。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