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进军中高端鞋市 达芙妮国际看8.8港元

2010年04月14日 09:33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近期,消费品板块在优良业绩的带动下,股价纷纷破位,受到投资者青睐。随着国内人均消费水平上升,以及扩大内需政策的刺激,消费品版块将继续走高。因此,今天介绍达芙妮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0210。

    达芙妮昨天公布业绩,虽然纯利有3.94亿港元,同比下降20%,但营业额及毛利率均有所增长。公司计划新增500个销售点,以改善集团利润。管理层预计今、明两年盈利将有理想增幅,销售额亦有13%-15%增长。

    另外,集团在一月购入Full Pearl公司60%股本权益。Full Pearl在内地一、二线城市及港台专营优质中高档鞋类产品。此次收购,有助达芙妮打入中高端市场,开拓业务,以及丰富产品目录。

    该股昨天以7.6港元高开后,随大市低走,午市后发力,收报8港元。现价市盈率为33倍,与同业相近,估值合理。股价在20线 7.15港元有支持,可逢低买进,目标价看8.8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