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高股息令人振奋 分段吸纳卓悦控股

2010年04月16日 10:44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卓悦控股,香港交易编号是00653。

    卓悦在港澳沪主营化妆品零售及纤体美容业务,深受内地旅客欢迎。随着内地放宽非广东籍深圳居民签证申请,潜在内地访港旅客将超过90万,因此,今年集团营业前景明朗。

    另外,卓悦将在营销及广告方面投入大量资源,扩展高档消费市场。在经济回暖的势头下,高档业务会有不错增长。

    卓悦2009年的业绩令人满意。集团的“高股息”是亮点之一。集团建议派末期股息每股0.325港元,及特别股息每股0.175港元,全年总股息达到每股0.7港元,较2008年增60.9%,股息率达5.51%,息率吸引。目前市盈率约18倍,估值合理。可现水平分段吸纳,作中线持有。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