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TCL多媒体抢占3D互联网电视先机

2010年04月19日 11:04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TCL多媒体,香港交易编号是01070。节目在2月23日,于7.7港元价位介绍此股,此后股价最高曾上探8.67港元,升幅超过10%。

    据统计,到2018年,3D电视销量将达到2亿台,以3D技术为核心的产品需求不断扩大。TCL本月推出内地首部家用3D互联网电视,此项技术的研发处于行业领先水平。集团预计,互联网电视销量在未来将占LCD电视销量超过50%,有利带动集团盈利。

    在传统电视机销售方面,虽然彩电市场在3月踏入销售淡季,但随着大型体育赛事到来,预计TCL在海内外市场的销售额,将保持稳定增长。

    同时,集团在3月底捐资1000万元支持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举办,有助提高品牌形象。

    TCL去年的业绩超过市场预期,增强了投资者持有该股的信心。目前集团市盈率为20倍,估值合理。可在价格回调时,逢低吸纳,短期在7.705港元有支持,目标价仍看1月高位9.2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