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与澳洲企业合作 中煤能源中线13港元

2010年04月22日 09:42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中央出力抑制市场炒楼行为,刺激股市回调。但男性服装股升势强劲,节目在3月22日介绍的中国利朗,破顶上涨超过5%;在4月9日介绍的利邦,更创下上市新高。

  煤价止跌回稳,可留意今天公布业绩的中煤能源,香港交易编号是01898。中煤能源主要从事内地煤炭、煤化工、煤矿装备及其他相关业务。内地煤炭需求持续增长,中煤能源3月的原煤产量较2月增长9%,煤炭销量较2月增长20%。煤炭需求持续增加,加强集团的盈利表现。

  集团的业务以用作发电的动力煤为主。随着内地经济不断向上,内地用电量需求将不断扩大,电煤业务将为公司继续提供现金流。另外,集团与澳洲煤炭企业合作勘探开采项目,对扩大企业的煤炭生产能力有利。

  走势上,集团目前市盈率20倍,与同业相近。可现价买入,短线阻力位是12.75港元,中线可看13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