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股价折让六成 嘉华国际抵买

2010年04月20日 10:19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嘉华国际,香港交易编号是00173。

    嘉华国际属于二线地产股,专攻一线城市的豪宅项目。集团超过五成的资产净值来自上海,超过三成来自香港。集团上周公布2009年全年业绩,基本盈利7.1亿港元,同比增长超过5倍,远胜市场预期。

    政策方面,由于香港政府调控楼市的措施有限,预计楼价仍会稳步上扬。在内地,虽然近期中央持续“出招”抑制楼价,但市场对楼房的需求不减,长线仍可看好。

    业务方面,集团今年在内地和香港推出多个楼盘,加上内地的业务进入收成期,预计全年销售额可达到70亿港元。另外,截至2009年年底,集团拥有现金、存款及银行结余22亿港元,目前可动用资金30亿港元,可应付业务发展需要,融资压力不大。

    走势上,股价较资产净值折让约6成。预期今年的市盈率10.4倍,市账率0.79倍,估值吸引并且具有防守性。可在2.5港元水平分段吸纳,未来增值能力大,值得长线持有。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