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半小时]奥美定借尸还魂,成本几十元售价上万元(2010.4.14)

2010年04月22日 16:53  CCTV-经济半小时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半小时]>>

  

(主编:庄严  编导:庄严,王立平  摄像:张明)

    今天我们来关注一种人体软组织填充材料,叫做奥美定,这个名字估计您不陌生,几年前它曾经被大量运用于隆胸美容手术,由于注射到体内难以去除,会引发各种严重的并发症,早在2006年就被有关部门明令禁止使用。但是最近记者调查发现,奥美定并没有退出市场,仍然有很多人陆续成为他的受害者,过着噩梦一般的日子。这是怎么回事,先来看看几位女士的遭遇。

    奥美定使用者的悲惨现状

    受害者小雨:打完就看不见了,两三分钟。就这样。一个眼睛就没有了。

    记者:你试一下,你把左眼挡上,你能看见吗?

    小雨:不能啊。

    记者:你看我,什么都看不见吗?

    小雨:是啊,什么都看不到。是什么都看不到。几年前就看不到了,不要说现在。挡住眼睛的话,是一片乌黑。

    小雨长着一双好看的大眼睛,在四年前的一次注射隆鼻手术后,小雨的右眼就看不见了。此后,左眼视力也不断下降。

    小雨:这个眼睛我以前刚开始的时候,看电视还能清醒地看到那些字,现在都是模模糊糊了。电视都看不清。那些字幕啊,我就好恐惧,我现在感到很恐惧。感觉到害怕?我很害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