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中央4000亿打造网络 10.8港元买京信通信

2010年04月23日 12:11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天介绍一只电讯设备股——京信通信,香港交易编号是02342。

    京信在兴建3G收发站工程中处于领先地位,3G业务比例在三家电讯设备供应商中最高,2009年全年收入、毛利和纯利表现亦最好。

    内地继续大力推动3G业务发展和三网融合,京信作为行业龙头,将继续受惠。另一方面,集团的海外业务收入将进一步提升。若集团与美国其中一家最大的电信营运商AT&T签署谅解备忘,将向该公司打开销售管道,预计可为集团带来可观收入。另外,印度即将发放3G牌照,京信在印度的业务将会大幅增长。

    中央将在未来一年投放4000亿元用于网络建设,京信通信会趁此态势,保持利润高增长势头,值得在大市回吐时收集。可留意在10天平均线10.8港元水平吸纳,中长线目标价是14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