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稳占3G网络设备市场 中兴通讯后劲十足

2010年04月27日 16:17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中央出手抑制炒楼行为,资金从地产板块慢慢流入电讯业相关板块。栏目在4月23日推介的京信通信(香港交易编号为 02342)表现突出。今天则介绍同板块的中兴通讯,香港交易所编号是00763。

    发改委和工信部表示,今明两年将投放4000亿元用于3G建设,包括建立超过40万个3G基站。随着3G网络使用率提高,数据流量增长,以及行业资本开支扭亏为盈,市场看好中兴通讯的盈利增长潜力。

    另外,中移动最近推出TD-LTE手机,中兴参与试验该项技术,并与中移动合作研发系统设备,从而加强集团与中移动的业务关系,有助提高国内营业收入,继续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3G网络设备供应商。另外,管理层表示,今年首季海外订单理想,预计今年整体收入增长可观。

    集团现时市盈率为29倍,估值合理。股价后劲十足,如突破50天线的47.5港元水平,将有力向上。可现价买入,目标价50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