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大型基金多次增持 中国全通涨幅空间逾50%

2010年05月07日 10:42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随着上海世博会开幕,今天介绍受惠于世博概念的个股,该股所属的集团为上海市政府在世博期间提供各种灾难紧急系统服务。它就是中国全通,香港交易编号为00633。

  中国全通的主要客户是内地政府、公用事业机构及企业用户,集团取得以色列当局的大中华地区的独家代理,因此,集团应用的灾害通报系统是以色列的国防技术,具有竞争优势。

  集团去年纯利升44.4%,其中两个核心业务的纯利率均超过四成,可见集团的管理素质甚佳。随着政府越来越关注公共安全管理及灾害应急管理,市场对应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上升,集团未来盈利增长潜力不容小觑。

  全通去年招股时,获得内地三家基金入股,可见其投资价值不菲。走势上,股价在招股价附近徘徊,但刘央主理的大型基金西京多次增持该股,最新持股量已增至13.05%,可见上涨机会大。可于1.6港元水平吸纳,短线上望2港元,中长线目标看2.5港元,止损价在1.4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