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国际盛事带动酒店业 香格里拉看高一线

2010年05月05日 10:05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中央银行提高准备金率,限制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间接刺激资金流入消费品市场。酒店板块主要受惠于今年年举办的国际盛事,可看高一线。因此,今天介绍香格里拉,香港交易编号是00069。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聚焦在亚洲豪华酒店市场,尤其是内地市场。集团的联营公司亦有出租写字楼、商业物业等业务,为集团带来稳定的投资性收益。虽然集团去年的业绩疲弱,但今年首两个月的营运表现有所改善,入住率按年增长17%,订房率也在稳定水平。

    在同业竞争方面,香格里拉比同业较早进入内地二、三线城市,这些城市的盈利增长有保证,因此,投资回报比区内同业高。随着世博会的开幕、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及年底前陆续举行的国际盛事的带动,房间需求量和房费将会上涨,从而拉动香格里拉的股价。

    集团市盈率为21倍,估值中等。股价跑赢大市,短线可趁市况回调吸纳。支持位在14.57港元,目标先见16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