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金价节节攀升 招金矿业目标价18.5港元

2010年04月30日 11:02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恒生指数昨日下跌0.81%,但节目推介的兖州煤业(香港交易编号01171),升幅接近7%,远远领先大市。

    国际金价走势反覆向好,从2月初的低位反弹后,呈一浪高于一浪的形态,市场避险情绪以及忧虑中国会出现通胀的情绪都支持黄金后市。因此,今天介绍招金矿业,香港交易编号01818。

    由于评级机构将希腊债券下调到“垃圾”等级,市场担心希腊的债务情况会蔓延到其他地区,再加上葡萄牙的评级也被下调到“不乐观”等级,投资者的悲观情绪扩大,投资不确定性继续笼罩亚洲及欧美市场。然而,欧元区的债务问题在短时间内难以解决,因此,黄金成了重要的避险工具。

    由于黄金价格上涨以及集团有效控制成本,招金集团去年净利润增长41%。走势上,招金的估值吸引,反弹力强,在国际金价有上升的空间下,股价可看18.5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