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投资客 千万巨款买黄金

2010年05月13日 10:03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北京黄金消费市场上传出一个消息,一位特殊的买家为了规避所谓的通胀风险,一次性购买了近50公斤的黄金,这个投资者是一个温州商人。来看记者昨天发回的报道。

    据商场的销售人员介绍,这位黄金购买者是一位来自温州的商人,他用来购买黄金的这笔资金,之前是投资在房产市场的,经朋友的介绍,他将这笔资金陆续投入了黄金市场,虽然投入之初是不看好楼市,同时也为了规避通胀的风险,但没曾想到,阴差阳错的投资黄金,到目前为止竟然赚了100多万元。黄金购买者:我觉得房地产市场不景气,黄金更保值,所以就把钱拿出来投资黄金了。
 
    据黄金公司的销售人员介绍,不仅是这一位买家,近期还有很多温州客人到这家公司来购买实物黄金,这些投资者多数都是看好黄金可以保值增值的效果,面对未来通胀的预期,最近黄金的消费量明显的增加。 金顶集团总裁 陶行逸:我们公司近期销售额增加了2到3被,有些客人是觉得黄金可以保值增值,有些是未来赚暴利,黄金市场在近10年里都是最被看好的,我想在未来10年黄金市场的发展也会非常好。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