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绝地反攻涨逾5% 沪指剑指2600关口

2010年05月18日 15:22  中新网 我要评论

 

  中新网5月18日电 今日开盘A股呈现小幅震荡,在早盘双双创出新低后,临近午盘开始反弹,午后两市反弹幅度加大并双双翻红,深成指率先收复万点后,沪指盘中几度收复2600点,但最终未能站稳,收报2594.78点。

  从K线看,今日两市走势颇似5月12日A股大跌后的创新低后反弹,只是当时沪指还在2600点以上,而今日多方却是在2600点下方屡次发力。

  截至今日收盘,沪综指报2594.78点,涨34.85点,涨幅1.36%;深成指报10003.8点,涨272.09点,涨幅2.80%。两市成交量1517.8亿。

  板块方面,今日权重股整体表现较好,基本跑赢大盘,中小板却仍有释放泡沫的需求,盘板块跌幅一度接近2%,不过午后金融、煤炭板块企稳率先翻红,中小板跌幅也迅速收窄并翻红,涨幅一度超过1.5%。

  房地产板块成为今日两市亮点,于午后迅速翻红后涨幅快速扩大,至收盘板块均涨幅达;昨日避险需求支撑的黄金概念板块今日大幅下跌,跌幅4.85%,居两市之首。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四只新股中,仅N四维涨幅达12.85%,其余三只股票开盘全部破发,N齐翔一度下跌超10%。最终两市涨停个股(不包括ST)达16只,除ST股外,无个股跌停。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大盘经过一轮的激烈争夺后,午后在地产股的强力拉升下走强,尽管早盘两市一度双双创出近13个月以来新低,但目前的空头力量明显被多头气氛淹没,后市V型反弹的可能性将逐步增大。

重要财经资讯:

中美对话将谈清洁能源贸易与放宽出口管制

新政“满月” 一线城市房价出现分化

多家银行悄然上调车贷利率 涨幅最高达30%

美国三大“空头”瞄准中国 欲“做空中国经济”

新房产税开征在即 将覆盖到个人非营业性房产

股市操作必读:

十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5.18沪深两市交易提示

5.18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短期最悲观到2510点

主力合约提前“让位” 期指交割日行情或难上演

三因素致大跌 短线反弹随时将至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