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主力巨资抄底三大板块(附股)

2010年05月18日 15:5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18日两市延续昨日跌势,惯性低开。开盘后,两市股指快速上冲双双翻红。但是好景不长,股指小幅冲高后随即回落,双双再创调整新低。10:30分过后,空军再度发力,两市震荡回跌,一度强势的金融、地产、煤炭板块纷纷翻绿,有色板块大举杀跌,军工、医药、传媒等题材板块大跌。午后股指震荡回升,两市先后翻红,这主要还是受地产股带动的影响。昨日全线暴跌的地产板块今日展开全线大反弹,近半地产个股出现快速暴涨5%的局面,10余只个股强封涨停,成为推动指数反弹的重要力量,中石油等权重指标股亦跟风上扬。沪深股指在权重股的推升下强势反弹,沪指盘中一度收复2600点关口,深成指收复万点大关。

    盘面看,今日A股市场形成了一个新的兴奋点,那就是地产股,信达地产(600657)(600657)等地产股纷纷冲击涨停板,之所以如此,可能与一则新闻媒体报道有着较大关联,有报道称,地主政府不能单独征税,如此就意味着地产股的调控预期有所减轻,从而使得地产股如释重负,在今日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反弹。这也激发了其他超跌股的反弹,尤其是一些超跌新股。板块涨幅榜看,房地产、西藏、新疆区域等较为活跃,黄金股、ST股、医药涨幅滞后。

    截至早盘收盘,沪指报2594.78点,涨34.85点,涨幅1.36%,深成指报10003.81点,涨272.09点,涨幅2.80%。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地产板块所受的调控并没有结束的迹象,目前的走势仍宜视为严重超跌后的惜售性反弹,每次长阴后股指均有两到三个交易日的小幅回升整理,因此对本次反弹的期望值仍不宜过高,在反弹接近十日线后力度将会减弱,仓重的投资者可借反弹之机降低仓位。

    截止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63.4557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27.6313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91.087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今日收盘,两市仅有传播与文化产业一板块资金呈现净流出状态,净流出额为4900.92万元,代表个股为电广传媒(000917)。

    而净流入额在15亿以上的板块有3个,分别是制造业、金融保险业和房地产业,净流入额分别为241572.19万元、195504.26万元和159948.89万元,代表个股为丹化科技(600844)、丹化科技和丹化科技。

重要财经资讯:

中美对话将谈清洁能源贸易与放宽出口管制

新政“满月” 一线城市房价出现分化

多家银行悄然上调车贷利率 涨幅最高达30%

美国三大“空头”瞄准中国 欲“做空中国经济”

新房产税开征在即 将覆盖到个人非营业性房产

股市操作必读:

十大机构预测周二大盘走势

5.18沪深两市交易提示

5.18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短期最悲观到2510点

主力合约提前“让位” 期指交割日行情或难上演

三因素致大跌 短线反弹随时将至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