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铁路脱轨事故]沪昆铁路恢复通车 伤员救治仍在继续

2010年05月24日 08:4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昨天晚上9点15分,中断19个小时的沪昆铁路恢复双向通车。本次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71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仍在医院接受救治。

    昨天凌晨2时10分,由上海南站开往桂林的K859次旅客列车运行至江西境内沪昆铁路余江至东乡间时,遭遇山体突然滑坡,致使运行中的旅客列车发生脱轨事故,造成沪昆铁路上下行线路行车中断。

    记者在现场看到,列车牵引机车及其后第1至8位车厢脱线,其中两节硬座车厢侧翻,四节车厢严重变形,第六节车厢受损最为严重。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陆续赶到抢救伤员、清理现场。目前,受伤旅客已被陆续送往鹰潭市人民医院、解放军184医院、余江市人民医院、余江市中医院及南昌市的医院进行救治。

    经过铁路部门及当地政府紧急组织的2000多人的紧急抢修,昨天下午3点45分左右,9节脱线车厢全部被清理出事故路面。昨晚9点45分,由上海开往南昌的K271/272次列车下行通过抢通路段,10分钟后由福州开往北京T46次列车上行通过,至此沪昆铁路恢复双向通车。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