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破裂 英航开始新一轮罢工

2010年05月25日 09:2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直击欧洲债务风暴

  

    最近几天要乘坐英航航班的朋友可能会再次遇到麻烦。由于英国航空公司联合工会与英航管理层进行的最新一轮谈判破裂,英航员工于当地时间24号起,按原计划开始为期五天的罢工。

    根据24号早上英航对外公布的一份声明,由于周末同工会进行的新一轮谈判未能就员工的薪酬及其他福利待遇达成最终协议,英航员工于当地时间24号周一凌晨开始罢工。另外英航还就消除罢工影响一事指出,公司已事先制定了周密的应急计划。
 
    英航是欧洲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近来,英航与机舱员工和工会在薪资、裁员等问题上的争端愈演愈烈,并屡受罢工困扰。英航日前公布的财报显示,2009财年该公司亏损额高达4.25亿英镑、约合6.3亿美元。英国国会议员克里夫顿—布朗认为,双方应达成一个长期有效的协议。

    克里夫顿—布朗 英国保守党国会议员:我认为工会和英航管理层应该心平气和坐下来谈判,并努力寻找到一个达成长期协议的有效办法,工会必须认识到,如果英航还想在未来能够生存的话,他们必须和公司管理层进行谈判。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