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基金定投作礼物

2010年06月01日 08:43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老给孩子买汽车买娃娃没什么新意,一些家长就决定买个理财产品当礼物。这个儿童节,面对孩子的基金定投或者是保险产品都搭上了顺风车。

    申女士的女儿团团今年3岁,前两年收到的礼物大多是玩具,不过今年,妈妈送给她一份特殊的礼物——基金定投。

    南宁市民 申女士:比我们六一节买其他的(礼物)、玩具更有意义。

    中信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业务员 李芳旻:她的小孩今年是3岁,我们就建议她做一个每个月300元的基金定投的业务。

    申女士定下的这份基金定投产品的年限是15年,也就是到女儿18岁时为止,算下来,本金的投入总共是5万4千元,如果股市行情好,赚到了钱,女儿的大学学费就有了保证,万一亏损,损失也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还可以培养女儿的投资风险意识。由于基金定投类似于银行储蓄的“零存整取”,具有积少成多、自动扣款、风险分散等特点,很适合工薪家庭。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赶来咨询或者购买基金定投产品。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