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快乐]长沙:家长买了“学区房”孩子没学上

2010年06月01日 09:1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下面去长沙看一位烦心的家长。最近,一套房子让左女士很苦恼。去年12月,她买这套房子的时候,开发商拍着胸脯承诺说,她的女儿可以就读附近的名校。但是现在房款交了,女儿进名校的承诺却兑现不了。

    左女士的女儿今年12岁,在长沙芙蓉区某小学读六年级。眼看孩子马上就要升初中了,一个买房可以进名校的楼盘广告,引起了她的注意。长沙市民 左女士: 当时置业顾问跟我们说了 他们和长郡有一个教育基金 买了楼盘 有孩子的户主是可以读长郡的
长郡中学是湖南省重点中学,这块金字招牌打动了左女士的心。去年12月份,左女士花了四十多万买下了一套房子。今年四月,女儿即将毕业,左女士早早办好了相关手续,不过询问的结果,却让她大失所望。 市民 左女士: 根本没有我女儿的名字,我后来找开发商,他们说这个是教育部门的事情 跟我们开发商无关你们购买房子是你们的事情 能不能上学时没有任何关系。

    左女士购房择校的计划落空,小区的开发商又作何解释呢?开发商: 我们现在就可以给你答复 我们也不可能做出这样的承诺。

    那么,这家楼盘开发商和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到底有没有相关的协议呢?记者找到了长郡中学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并没有签订过类似的协议。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