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深圳燃气

2010年06月01日 13:52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国家发改委昨天宣布国产路上天然气出厂基准价每千立方米提高230元,那么深圳燃气是一家燃气批发、管道和瓶装燃气供应,燃气输配管网投资和建设的企业,那么公司的液化气罐输业务以及工业用和车用高纯度液化气石油业务在深圳市一直处于垄断地位,拥有在江西、安徽、广西三省共12个省市管道燃气的30年特许经营权。公司的董事长包德元表示,公司未来管道天然气的发展将会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机遇,那么平安证券指出对于天然气改革,各个燃气个股受益程度各异,对于城市燃气公司而言呢,在天然气供给一直是供不应求的情况下,价格上升可以增厚公司的业绩,带来交易性的机会。而安信证券表示,深圳天然气利用工程将会于今年达产,并且成为公司2010到2011年业绩的主要增长点。根据协议公司将会从2011年终开始接受西二建气逐年增加,最终达到每年320万吨,如果只考虑灌输业务,2011到2012年预计将会增加公司的毛利约3亿元和61亿元,成为公司盈利的另一大增长点。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深圳燃气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26元,较三个月前调低了1分钱。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