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2010年06月02日 07:3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西南证券(600369)

  大盘下跌缩量,未来下行空间有限,目前仍处于成交极度低迷的筑底阶段,短期将维持弱势盘整,2500点附近将有强支撑。

  广发证券(000776)

  虽然大盘可能在前期低位附近受到支撑而出现短暂横盘整理,但股指击穿2481点继续下探的概率极大。

  国诚投资

  短线市场行情不会太乐观,如果近两日5日线与10日线不能有效收回,二次探底将难以避免。

  山东神光

  近期的房地产税收改革政策和PMI下降加重了市场对房地产行业和未来经济增长的悲观预期,大盘短期处于下有5月21日低点支撑,上有大量套牢盘的压力,预计短期指数继续下跌。

  湘财证券

  在短期没有明显利好的情况下,大盘再度下探寻求底部支撑应该是一个大概率事件。

重要财经资讯:

5城市试点新能源汽车补贴 每辆最高补贴6万

深圳市买新能源车将额外补贴2万

重庆称房产税方案正待中央批复 已做好相关准备

股市操作必读:

五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下半年股市有望振荡上行

今日买什么?券商力荐6大行业(附33股)

展望:潜伏十大板块优质股(附股)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