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高层首次就秒杀门致歉:公司工作不严谨

2010年06月02日 08:37  中国广播网 我要评论

肯德基“秒杀门”

  6月1日,肯德基在中国内地的第3000家餐厅落户上海,公司高层首次就此前发生的“秒杀”事件公开向消费者致歉。

  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称,造成这一事件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工作上的不严谨,给消费者造成伤害,他本人深感遗憾和痛心。公司将以此为戒,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这是自4月6日发生“秒杀”优惠券事件以来,肯德基及百胜餐饮集团高层首次公开致歉。

  4月6日,肯德基在内地各大城市推出网上“秒杀”电子优惠券促销活动,但随后各餐厅出现大量非授权途径下载的优惠券,肯德基宣布优惠活动取消,引发争执。4月12日,肯德基发表声明致歉,表示此次活动考虑欠周详,未能充分估计到可能在社会上引起的反响,对网络安全预防经验不足,今后将考虑推出更好的替代活动。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肯德基品牌总经理韩骥麟表示,肯德基自1987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用17年的时间开出了1000家餐厅,但在随后的6年中却开出了2000家餐厅,中国内地已成为肯德基仅次于美国本土市场的第二大市场。尤其是2009年,在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的情况下,肯德基依然在中国内地开出了400家餐厅,超出原计划开出300家餐厅的目标。

重要财经资讯:

5城市试点新能源汽车补贴 每辆最高补贴6万

深圳市买新能源车将额外补贴2万

重庆称房产税方案正待中央批复 已做好相关准备

股市操作必读:

五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下半年股市有望振荡上行

今日买什么?券商力荐6大行业(附33股)

展望:潜伏十大板块优质股(附股)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