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高层就秒杀门致歉 起诉秒杀案尚无进展

2010年06月02日 08:39  新京报 我要评论

  肯德基高层就“秒杀门”致歉

  称工作不严谨给消费者造成伤害,今后将以此为戒

  据新华社电 昨日,肯德基公司高层就此前发生的“秒杀”事件首次公开向消费者致歉。

  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称,造成这一事件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工作上的不严谨,给消费者造成伤害,公司将以此为戒。

  4月6日,肯德基在内地各大城市推出网上“秒杀”电子优惠券促销活动,但随后各餐厅出现大量非授权途径下载的优惠券,肯德基宣布优惠活动取消,引发争执。

  4月12日,肯德基发表声明致歉,表示此次活动考虑欠周详,未能充分估计到可能在社会上引起的反响,对网络安全预防经验不足,今后将考虑推出更好的替代活动。

  ■ 追访

  起诉“秒杀”案尚无进展

  昨晚,曾在“秒杀”事件后起诉肯德基的消费者刘先生表示,该案立案后,肯德基方面也未与他联系。

  4月6日,“秒杀”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消费者刘先生以“不履行合同义务”将肯德基诉至东城法院,诉请法院判令肯德基按优惠价32元向原告出售外带全家桶套餐一份。刘先生说,法院曾协调他和肯德基公司约定谈话时间,但肯德基以“安排日期有冲突”为由取消约定,此后一直没有音信。刘先生怀疑肯德基道歉的诚意。

  本报记者 蓝筠

重要财经资讯:

5城市试点新能源汽车补贴 每辆最高补贴6万

深圳市买新能源车将额外补贴2万

重庆称房产税方案正待中央批复 已做好相关准备

股市操作必读:

五大机构预测周三大盘走势

下半年股市有望振荡上行

今日买什么?券商力荐6大行业(附33股)

展望:潜伏十大板块优质股(附股)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