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悟本“休假” “食医堂”变茶社

2010年06月03日 08:50  北京晚报 我要评论

  在位于木樨地附近的一栋四层写字楼,张悟本每周二、三、四都会在这座楼二层的“食医堂”坐堂。但是,昨天“食医堂”朱红色的大门紧锁,只有几名工作人员在四楼接受咨询和已售出钙粉退款。挂在四楼墙上的营业执照显示,这里的法人就是“悟本堂”的法人唐燕飞。

  走进写字楼,楼门处的提示牌中还可以隐约看到“食医堂”的字样。一位患者告诉记者,这块牌子上周还写着“二楼,食医堂”。在二楼,“食医堂”的牌子已经变成“龙团茶社”。一位工作人员说,二楼原本就是向茶社借用的办公地点,现在张悟本不坐堂,地方就还给了茶社。“现在‘食医堂’的工作人员都去培训了,张老师也去休假了。没有人能给开方子,只能等张老师回来再说。”

  一位患者告诉记者,以前这里每天都有五六十人看病,工作人员也有二三十人,每次张悟本坐堂时,这里都是人声鼎沸。

  在记者调查期间,有三位患者来退钙粉,其中一位患者专程从天津赶来退会员卡。

  在咨询的患者中,曹女士执意要找张悟本为其看病。一位工作人员对她说:“这段时间媒体的攻势很强大,就没有安排门诊。你现在要是非找张教授看病,你是为难谁呢?你和媒体较劲?要不我跟卫生部打个招呼,说我们这有病人非要见张教授?”她说,过一段时间等张悟本来坐堂,再打电话通知患者。

  昨天下午,在位于东直门的中研健康之家,门前的电子显示屏上写着“中研健康之家会员卡招募中”。大堂内很冷清,只有一位工作人员在发短信。他告诉记者,目前已经不能挂张悟本的号,只能挂其他咨询师,每次188元。“如果花200元钱办理一张会员卡,在这里买钙粉和药酒都能打九折。”(记者 赵喜斌)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