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气象点对点]今天陕西湖南等地遭遇强降雨天气

2010年06月07日 08:2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高考第一天,各地的天气情况一定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下面就让我们来连线气象主持人关洁,请她来给我们介绍一下各地的天气情况。

    好的,主持人。高考拉开序幕,今天需要注意的是,陕西南部到湖南北部一带的强降雨,华南地区的闷热,以及东北、华北这一带的干热天气。

    具体来看一下,今天雨下得比较大的地方集中在陕西、四川、重庆、贵州、湖北、湖南等地。大城市中,西宁、西安、重庆、长沙都会迎来中雨或大雨。不过总体来说,白天,雨水的势头还不会太猛。大范围的强降雨主要是出现在今天晚上。所以在上述地区,倾盆大雨的一夜过后,特别需要注意明天,也就是8号早上的交通情况。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