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弱势整理 疲态依旧

2010年06月07日 15:29  广发证券 我要评论

  广发证券万兵

  股指本处弱势,再加上外围市场影响,两市双双低开后虽然盘中反弹回补了当日向下跳空缺口,但权重股疲弱,仅有创业板整体活跃,股指回升无力,全天大盘处于弱势盘整之中,银行股受农业IPO及整顿地方融资平台影响以及钢铁股深受铁矿石上涨与钢价下跌的夹板之苦,权重股对股指的拖累较为明显,股指在盘中一度击穿2500点整数关,现距2481点前期低点也仅有一步之遥,盘中地产股一度快速上扬带动股指有所回升,但地产调控政策频出,权重股中尚难有担纲反弹重任的板块出现,近期大盘击穿前期低点的概率较大,弱势之中仍宜多看重少动,轻仓以待。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