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纯利狂升500% 1.8港元捉I.T升势

2010年06月08日 11:21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市况在最近未见起色,因此在选股时,应选择公司基本因素较好的个股,如今天介绍的I.T,香港交易编号为00999。

    I.T主营服装连锁店。由于去年内地市场零售收入急升,集团采取减少折扣优惠的策略,带动毛利率上升1.7%,营业额增加9.6%,纯利更同比增加5倍,总体业绩亮丽。集团今年首季的销售同样理想,同店销售已有双位数增长。

    I.T计划在今年增添约30%新店,以加强零售网络的实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提升市场渗透率。此外,自创品牌也是集团宣传的重点之一。考虑到集团毛利率比国际品牌高,相信集团在未来的增长步伐只会加快,不会放慢。

    I.T公布业绩后,震惊市场。股价立即飙升5成,不过即使以现价1.85港元计算,市盈率才8倍,息率更高达5.6厘,估值吸引。如果大市能够回稳,相信股价可以跑嬴大市。因此,可以在1.8港元买入,目标看上周高位2.3港元,止损价可定在1.6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