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周三走势

2010年06月09日 07:4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联合证券

    新股的爆炒说明市场依然是弱市格局,在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的情况下,后市大盘将继续寻求底部的支撑。

    湘财证券

    短线市场仍然有回踩下跌通道上轨的内在需求。短期市场在2481点到2550点附近这个箱体中运行或是一个大概率事件,投资者可以适当波段操作。

    广发证券(000776)

    目前,股指距前期低点2481仅一步之遥,一旦股指击穿前期低点,将会诱发止损盘的涌出从而出现下跌的加速,弱势操作中应以本金安全为首要前提。

    国诚投资

    缩量是市场底部最重要的特征,也是市场筑底的重要信号,无论大盘出现如何岌岌可危的技术形态,无论市场冲出何等重大的利空,建议投资者握紧手中筹码或者继续逢低介入。

    恒基投资

    5日线下方还是一个空头市场,而中期更是被空头牢牢把握。股指后期如有效跌破2481前期低点,将会考验2200-2250点区间的支撑位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