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经济转型 股市振荡探底

2010年06月10日 10:56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宏观层面,我们主要是对周五可能出台的经济数据,做了一个前瞻性的分析,从市场有一些披露情况来看,整体CPI可能还会突破3%左右,一个比较奇怪的,经济数据在出口方面,可能出口的数据会比较好,对整个数据的解读上来看,因为现在还不知道出口为什么在整个欧洲经济出现危机的情况下,能够出现比较好的上涨。总体我们还是觉得,可能在未来一段时间,通胀的压力使得整体的政策,还应该会维持在一个,起码不太会出现非常明确放松的状态,就整个市场而言,昨天下午市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反弹,我们观点可能认为,市场在2500点这个位置,在阶段性上会有一定的支撑,但是这种反弹我们现在看不到它是一个趋势性的机会。

    因为原先的市场可能会预期,今年下半年整个经济的数据,应该会呈现出逐步往下走的态势,短期数据表现得比较强劲,可能是要超出市场一定的预期,首先有一个可能,在短期内它会提升投资者的信心,觉得整个经济面还不错,但是从中期来看,我们觉得整个经济放缓的节奏或者趋势,应该还是比较明显的,经济数据放缓它体现的越晚,可能预期政策放松的时间点也会越晚,相应的我们要获得一个比较大的,由政策放松带来的市场的机会,可能出现的时间相对比较晚一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