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证券:关注具有安全性和成长性的投资方向

2010年06月10日 10:57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我们现在对整个市场的讨论,放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之下,因为我们觉得未来几年,可能都是这样大的趋势,在这个趋势之下,我们可能要关注的就是在中长期来看,的确是具有一些成长性的空间,以及具有一定安全性的行业,就整个方向上来看,我们主要关注三块,一块是在先进的制造业,第二块是在社会服务,第三块是在约束性行业的缓解,包括环保,水资源这一块,这些行业今年以来表现也都不错,估值也不算便宜,但是我们觉得从长期增长性来看,未来要出现比较大的机会,肯定还是在这一块。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