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证券:短期反弹不改中期调整趋势

2010年06月10日 11:02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我们今天在晨会上,还是主要讨论近期市场的策略方面,基本观点我们认为,市场短期的反弹还是不改中期调整的趋势,主要支撑我们的判断有两点,第一,目前无论我们怎么去讨论农行的传闻,但是农行上市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它的融资的总量也是不变,市场现在整体上通过之前的连续下跌,应该留在市场上现在的资金是一部分的刚性资金,除了前期可能高位被套的,也就是在后市还想博取一些机会的资金,如果现在市场的刚性资金的总量不变,没有增量资金进场,但是我们的盘子在不断做大,而且我们发新股的速度依然没有降下来,我们中期认为市场仍然会保持一个调整的态势,首先这就是第一个支撑的观点,另外一个我们在支撑,我们认为市场在前期连续下跌之后,在近期可能会围绕着这个点位,出现一个大幅的震荡,但是大家可以看到,市场中现在目前没有真正的主流热点,能够带动市场出现趋势性的反弹,无论我们之前说的三网融合也好,还有很多很多的概念,大部分都是短期的交易机会,市场现在大方向上看缺钱,另外在热点方面,没有足以引导市场能够出现趋势性反转的行业出现,也就导致市场可能整体上还是处在反弹当中,我们也建议投资者等待未来的,右侧交易性机会出现。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